旅行車才完整,STEINMETZ用Insignia Sports Tourer登入2009波登湖!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04/2009星期一)
也許談到OPEL改裝,原廠的OPC部門已經在紐柏林賽道給許多改裝廠上了一課,特別是OPEL旗下獲得德國Red Dot大獎的Insignia,最近在綠色地獄的表現可是令人眼睛一亮;不過另一個對OPEL情有獨鍾的德國改裝廠STEINMETZ在2008年埃森改裝車展中推出了Insignia套件之後,在日前也宣布即將在2009波登湖改裝車展中推出Insignia Sports Tourer的改裝套件。

比照Insignia四門房車辦理,STEINMETZ對於Insignia Sports Tourer旅行車的外觀處置除了有車頭加大水箱罩與加大下擾流系統搭配懸吊降低25mm之外,黑白相間20吋ST7鋁圈、雙片式尾翼、電鍍排氣管與STEINMETZ腳踏墊都是少不了的改裝美品。

動力系統,OPEL原有的2.0L CDTI柴油引擎在STEINMETZ導入KLASEN-Motors提供的柴油引擎套件(包含冷卻系統、直徑3吋排氣系統、競技型濾清器與改裝ECU)之後,最大馬力220hp可提升到295hp/5200rpm之境界,而峰值扭力也可達到42.8kgm/2500-3000rpm的表現。


 
 
05/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