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義軍突起,IDEA設計工作室即將發表二代ERA概念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7/2009星期五)
第二代ERA概念車即將現身。
2008年適逢義大利獨立汽車設計工作室IDEA創辦30週年,發表了首部ERA概念車作為標的車型,在當時引人注目的是IDEA的設計師僅僅花了30天就完成的概念的完全設計,而這樣的汽車設計潛力,在日前IDEA宣佈即將進軍日內瓦車展的內容中,連結到第二代ERA概念車的現身!

概念新作,包含海鷗式車門、兩節式車廂、三柵水箱罩、鋼管結構底盤等細節。
IDEA創立於義大利Turin大城近郊的Moncalieri,經過幾年來的發展,IDEA工作室已經具有參與完整新車研發的能力,包含設計本業之外的機械、車型打造、原型車測試與其他打造工程;在第一代的ERA概念車就已經呈現給大眾一輛長達4300mm、提供兩款動力配置(全驅4缸引擎或是後驅V6引擎)的成熟概念車型。

而在即將展開的日內瓦車展之前,IDEA率先將第二代ERA概念車的外型發表,並且設計團隊表示將以去年的概念發展成更與現實考量的概念新作,包含海鷗式車門、兩節式車廂、三柵水箱罩、鋼管結構底盤等細節,相信接下來更多細節的發表將有如同去年讓人驚艷的內涵。


 
 
02/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