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至上!CHEVROLET Cruze/Volt引擎,確定美國Flint廠製造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7/2009星期五)
GM集團近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GM座落於美國密西根的Flint南方廠區,將會投入資金2.5億美元,開拓新生產線與廠房製造1.4升直四汽油引擎,未來這些新引擎將裝配於CHEVROLET Volt、CHEVROLET Cruze等車款身上。

Flint南方廠區未來將進行引擎製造的準備工作,從2009年春天就會開始,當生產線建好之後,將會先以安裝新機器與相關製造設備為主,至於1.4升引擎的正式導入製造,將會從2010年12月開始。

Flint南方廠區未來將成為GM集團旗下最具競爭力與彈性運用功能的裝配廠,未來將可同時多線進型引擎製造,當日最多將可製造150具各式引擎。這正意味著,GM集團將不會投資興建新的廠區,目標是利用現有資源,進行最有效率的生產動作,同時間節省成本支出。


 
 
02/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