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汽車VW內湖旗艦中心正式開幕,呈現嶄新設計風格並展現深耕市場決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7/2009星期五)
太古汽車VW內湖旗艦中心正式開幕
為加強服務車主,VW總代理太古汽車耗費鉅資打造的旗艦展示中心於日前在內湖隆重開幕。這個依照VW原廠全新規範設計的旗艦展示中心,在內湖原址經過全面翻新設計與擴建,不僅展間設備與面積全面大幅提升,展現太古汽車持續深耕市場的決心。同時也是VW原廠全新的展示間設計第一次在台灣跟大家見面,呈現Volkswagen簡潔洗鍊的展間新風格,讓人耳目一新。

VW AG亞洲銷售總裁. Adrian Hallmark(右)以及太古公司貿易及實業部常務董事Mr. J. B. Rae-Smith專程來台舉行剪綵與揭幕(左)
開幕活動當天特別邀請VW AG亞洲銷售總裁. Adrian Hallmark以及太古公司貿易及實業部常務董事Mr. J. B. Rae-Smith專程來台舉行剪綵與揭幕。開幕活動依台灣風俗安排祥獅獻瑞,並由兩位外籍貴賓遞交鳳梨與蘿蔔,象徵開張大吉、生意興隆的好彩頭。

全新的VW旗艦展示中心大手筆投入上億元打造,不僅展示區與客戶休息區煥然一新,軟硬體提升的範圍還包括三樓的技術訓練中心。可以說是完整涵蓋銷售、維修服務、以及技術訓練的全功能VW技術中心。

未來不只在內湖地區的銷售與維修服務上加強車主服務,也透過支援全省技術訓練的方式,間接提升全台車主滿意度。

VW旗艦展示中心一二樓展示間面積仍然高達600坪,可以同時展出21款不同車款。展示面積不僅為全台VW之冠,在台灣的汽車業界也可以說是名列前矛。隨著近年VW產品線日趨完整,大面積的展示區可以更完整的呈現VW車系,也讓造訪的車迷能更輕鬆找到自己需要的車款。

這個旗艦展示中心是近年VW原廠全新設計規範在台灣的首次代表作。簡潔白色方框可以說是VW全新設計的代表要素:從大門外開始到值班櫃檯以及展示區域,大面積使用純白色以及方框的直角設計,取代原有黃色拱門以及圓形廣場的設計概念。展示車擺放方式,則由原來朝向值班櫃檯圓心的圓形排列改為直角排列。在視覺上提供來店顧客更明亮、素雅、開放、舒適的賞車環境。同時也呼應VW品牌一貫的簡潔、清晰的設計風格。提升車主在展示中心的愉快停留經驗,是整個VW旗艦展示中心的另一個規劃要點。 二樓媲美商務艙休息室的客戶休息區連同真皮沙發、吧檯、以及視聽室最多可以同時容納33組客人,面積居全台VW體系之冠。車主在這裡等待保養服務的同時,可以自在的瀏覽書報、享用餐飲、上網瀏覽、或者在視聽室觀賞電視節目。休息室的餐飲以半自助的方式供應,也可以由吧檯服務人員用德國進口WMF咖啡機為車主燒煮純正歐式口味的咖啡飲品。另外,太古汽車也與喜憨兒烘陪屋合作,長期在這裡供應喜憨兒烘焙屋手工餅乾,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除了二樓客休區與VIP室之外,展示中心一樓後方還貼心的規劃了賽車電動玩具區,讓訪客賞車之餘可以小試身手。有小孩隨行的車主也可以讓小朋友放心安全的盡情遊戲,不會干擾到父母的賞車活動。太古汽車內湖展示中心,從1999年開始成為VW在台北市東區最重要的據點。過去的十年當中,耕耘有成。每個月回廠保養的車次也高達二千車次以上,居全台之冠。可以說是VW跟所有車主互動最密切的據點之一。太古汽車預期這個全新旗艦開幕後,將繼續扮演總代理與車主的重要橋樑。

VW旗艦展示中心
地址:台北巿內湖區瑞光路28號
電話:02-27939696
營業時間:9:00AM-10:00PM


展示車擺放方式,則由原來朝向值班櫃檯圓心的圓形排列改為直角排列
展示中心一樓後方還貼心的規劃了賽車電動玩具區,讓訪客賞車之餘可以小試身
二樓媲美商務艙休息室的客戶休息區連同真皮沙發、吧檯、以及視聽室最多可以同時容納33組客人,面積居全台VW體系之冠
維修保養接待區
提升車主在展示中心的愉快停留經驗,是整個VW旗艦展示中心的另一個規劃要點
隨著近年VW產品線日趨完整,大面積的展示區可以更完整的呈現VW車系,也讓造訪的車迷能更輕鬆找到自己需要的車款,此為二樓VIP賞車室
這個旗艦展示中心是近年VW原廠全新設計規範在台灣的首次代表作
VW旗艦展示中心一二樓展示間面積仍然高達600坪

 
 
02/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