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不滿足,LUMMA DESIGN重改CLR X 650注入GT靈魂!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7/2009星期五)
德國改裝廠LUMMA DESIGN在2008年埃森改裝車展中展出一部以BMW X6為基礎,經過重度改裝的CLR X 650,不過幾個月過去後,似乎已滿足不了改裝車迷與車廠,於是LUMMA DESIGN在日前再度推出輕度加強的套件CLR X 650 GT,並且計畫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中讓BMW X6更具殺傷力。

首先在外觀上,相同眼神的頭燈兩側各延伸出一道黑色線條,通過車門握把連結到車尾碳纖維材質的尾翼,再加上車頭下擾流系統中霧燈整合相同碳纖維材質的輔助翼,搭配承襲自CLR X 650的LED日照燈、加大前後保桿、碳黑色車頂、23吋鋁圈與更低的懸吊,外觀的改裝氣勢更為完整。

內裝部分則是維持CLR X 650的水準,以兩種色調的皮革配上碳纖維與Alcantara門飾板,加上全新動力方向盤與先進通訊系統,而影音系統則是在前座頭枕後方加入了7.5吋螢幕,內裝豪華度在質感與影音配備等級上有明顯的提升。

動力系統方面,LUMMA DESIGN保留大部分BMW對4.4升V8渦輪增壓引擎的設定,並且以相當優良的400hp最大馬力為基礎,CLR X 650 GT再度加入重新設定的ECU與GPM加速踏板模組(Gas Pedal Module),加速反應更為顯著,讓CLR X 650改裝更具有GT競技的實力。

內裝部分則是維持CLR X 650的水準,以兩種色調的皮革配上碳纖維與Alcantara門飾板。
碳纖維材質的補強是CLR X 650 GT的重點。

 
 
02/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