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特仕應戰!smart fortwo edition limited three主打繽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7/2009星期五)
為了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上吸引目光,smart特地以fortwo mhd車型為基礎打造fortwo edition limited three特仕車。
為了本屆日內瓦車展,smart雖然沒有新作問世,但特地以旗下主力fortwo mhd車型為基礎打造一輛「應景」的特仕車型,名為〝edition limited three〞,藉由色彩的運用,展現出如同春天般的繽紛氣息。

fortwo edition limited three特仕車外觀以獨有的瓜綠色塗裝,展現年輕活潑氣息。
fortwo edition limited three特仕車外觀以圖特的瓜綠色金屬車漆塗裝,且於A柱旁,鑲上了〝limited three〞銘牌顯示專屬身分;車室內也運用相同色調設計,於門板與控台下方使用了同樣瓜綠色織布材質包覆,座椅椅背部分則以多樣橫條色彩添增活潑性;黑褐色的跑車化方向盤與排檔頭,配上霧銀金屬飾板,質感提升不少。此外,專屬的配備,還包含腳下的15吋六輻輪圈,全新的設計搭配175/55R15尺碼輪胎。

A柱上的專有銘牌。

控台也使用與門板、車色相同的色調。

車室內門板的配色設計延續車漆創意。

五彩繽紛的座椅材質。

真皮與霧銀飾板整合而成的排檔頭。

配備部分,則以Passion車型為基礎,且Coupe與敞篷車皆可選擇,另外包含動力方向盤、可加熱的座位、整合MP3外接功能的音響系統等,至於mhd車型應有的stop & start系統當然也少不。

具有Coupe與敞篷兩車型選擇的fortwo edition limited three特仕車車價從15,470歐元起跳。

根據測試,Coupe車型可擁有22.7km/L的平均油耗,敞篷車則可達22.2km/L,二氧化碳排放量前者為104g/km,後者則為106g/km。

價格方面,fortwo edition limited three特仕車Coupe車型含稅為15,470歐元,敞篷車型則為18,510歐元,約合新台幣68.9萬與82.4萬元。


 
 
02/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