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洛杉磯車展搶先報:INFINITI G37 Convertible官方照乍現!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9/2008星期二)
INFINITI G37 Convertible將於今年11月的洛杉磯車展現身,目前已也官方網站中接受下訂。
終於現身了!經過AutoNet多日來的追蹤報導,INFINITI G37 Convertible敞篷車型終於現身,雖然從此次捕獲的官方照片中,無法確定是否一如先前報導的般,於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古董車展中現身,但不管如何,G37 Convertible正式現身是確定的!

官網開放下訂的畫面。
話說上週筆者正關心著北京奧運賽事時,順手著開啟電腦瀏覽網路一番,沒想到就在國外原廠發現了此G37圖片,定神一看,這上空的設計,不就是期待許久的G37 Convertible?確定之後筆者立刻將其了解後呈現讀者,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是嶄新的三片式電動硬頂敞篷機制設計,在不減優美流暢G37曲線的前提上,重新展現了G37另種風情,搭配著高性能的煞車系統與五幅式18吋鋁圈,加上重新設計的車外後視鏡,讓G37 Convertible外觀有著難以忽視的魅力;車室內雖然還未有照片公佈,但依照先前線報指出,將會新增雪白與沙漠兩色,提供車主多樣化選擇。動力系統部份,仍搭載搭載名聞遐邇的3.7升 VQ37VHR V6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328hp。

確定將於今年11月洛杉磯車展現身的G37 Convertible,目前於官方網站中也已開始接受下訂,雖然最快要等到2009年G37 Convertible才會開始進駐北美各INFINITI展間,但未搶先讓對手如BMW三系列、LEXUS SC430等感到壓力,此搶先起跑的動作,似乎是有其必要!

未來距離車展開展時間更為接近時,相信會有更多的相關消息公佈,屆時可別錯過了我們最快速的相關報導!


 
 
08/1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