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 Dennis表示Heikki Kovalainen不應受到批評
AUTONET記者:瓢蟲(03/20/2008星期四)
Ron Dennis認為Heikki Kovalainen不必為誤觸限速按鈕而自責。
McLaren領隊Ron Dennis表示,並不能因為Heikki Kovalainen在最後關頭由於操作失誤丟掉第4名,就否定了這位芬蘭車手的整體表現。相反,在他看來,Heikki Kovalainen在McLaren的處女秀是值得嘉獎的。

Heikki Kovalainen在距離比賽結束時和Fernando Alonso之間有過一番精彩的肉搏戰,他先是在倒數第二圈將Fernando Alonso超越,但是後來因為誤按了限速開關,將到手的第4名拱手相讓。對於這一結果,Ron Dennis表示Heikki Kovalainen沒有任何理由感到鬱悶,因為在他超越Fernando Alonso的那一刻,Ron Dennis曾樂到不可開支。

「我曾經向他解釋沒有任何必要自責,他擁有一場幾乎毫無瑕疵的比賽。」Ron Dennis說到:「沒錯,他是按了維修站限速開關,但是我看到很多車手都幹過這樣的事情,而且我相信他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


 
 
03/2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