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報導:BUICK Invicta全新概念新車將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0/2008星期四)
我們曾經報導過,未來GM集團計畫提升中美雙方 BUICK品牌旗下的平台共享機制,由於中國已經成為BUICK品牌全球最大的單一銷售市場,所以將來BUICK在市場上銷售的新車,也將由位於底特律的產品研發設計中心,連同位於上海通用的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共同打造。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即將在四月份開幕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在上海通用BUICK品牌的會場將舉行一款稱為Invicta的概念新車全球首演,採用1963年式當年一款BUICK經典車系的車名,日前上海通用也正式讓這款概念新車的設計圖亮相。

此外,根據GM全球設計副總裁Edward T. Welburn表示,未來集團會持續加強中美雙方的技術合作與交流,尤其中國已經成為BUICK品牌的單一最大銷售市場,這款以2007年上海國際車展首演的Riviera概念車為靈感進化的全新車款,也將再度呈現未來BUICK品牌的設計走向,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有關於這款概念新車的後續消息,並且在第一時間為您報導。


 
 
03/2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