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紐約車展報導: NISSAN Denki電氣概念街頭方盒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0/2008星期四)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NISSAN自動車計畫在北美汽車市場推出更多小車於當地發售,結果在本屆2008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上,NISSAN原廠會場將發表一款以現行Cube都會小車為基礎衍生的Denki Cube電動概念車!

這款Denki Cube(Cube Electric)概念車的出現,代表著兩種含意:首先證實了未來NISSAN 將在北美發售這款都會小車的計畫,此外在未來於北美市場當地發售的Cube新車上,也將增列電能動力版的車型。

根據日本原廠表示,這款 Denki Cube概念電動車,每充滿一次電力就可以行駛約160公里的距離,安全極速約可達到120km/h的水準,而且更採用了先進的鋰電池配置,完全充滿電力僅需八小時左右,而在電力供應系統的技術方面,NISSAN原廠與日本NEC合作。


 
 
03/2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