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紐約車展搶先報:NISSAN Maxima首批定裝照率先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0/2008星期四)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為了積極替即將於本屆2008紐約北美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的2009年式NISSAN Maxima大型房車造勢,日前在NISSAN位於北美的俱樂部討論區,率先公布了首批四張新車定裝照,我們也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呈現!

這款新車在北美市場的產品定位略高於Altima,而原有2007年式Maxima提供一具排氣量為3.5升的汽油VQ6引擎,而Altima車系則提供排氣量為2.5升的汽油直四,以及頂級排氣量同樣為3.5升的汽油VQ6引擎,搭配2007年首度發表的Altima Coupe,形成與TOYOTA Camry及HONDA Accord對抗的NISSAN北美三劍客,由於過去近20年,美國境內單一乘用車款的銷售冠軍,一直都是Accord或Camry這些大型房車,現在推出全新世代的大改款Maxima,NISSAN原廠不但持續強化Maxima車系原有具有歷史傳承的運動化豪華房車形象,而且在新車上我們更看到在日本國內銷售的Stegea Wagon與下一代370Z全新跑車即將出現的新世代NISSAN設計風格。

車室內裝部分,我們還可以發現濃厚的INFINITI式的設計已經出現在儀表總成的配置上,包括超越以往車系的科技配置,以及同時講究操作機能與設計筆觸的走向,已經為將來NISSAN美規車系再度勾勒出一個新的未來。

接下來,還請網友別心急,在原廠公布更多資料後,AutoNet編輯組也將持續為您追蹤後續消息,也會於第一時間為您報導!


 
 
03/2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