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面對現實狀況不因好成績而自滿!
AUTONET記者:瓢蟲(03/20/2008星期四)
雖然駕駛一部相對不具競爭力的賽車拿下了第4名,但Fernando Alonso也認為這是僥倖的成份居多。
Fernando Alonso一直都是一個生活在現實中的人,這位兩屆世界冠軍在澳洲駕駛一輛明顯慢於對手的賽車卻拿到第4名後,並沒有因此沾沾自喜。他表示結果固然讓人開心,但是這和具體的比賽情況是有一定關係的,RENAULT如果不能在接下來趕快提昇賽車的競爭力,等待他們的將是失望與落寞。

「我對這個結果非常滿意,我們所做的所有類比測試均顯示我們處在第8到第9名左右,所以能夠以第4名完賽是不可思議的。」Fernando Alonso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說到:「這是遠遠高於期待的結果。但是我們不能忘了如果其他人沒有退賽,我們很可能排在前8名之外。第4名的確讓我們非常開心,但如果我們因此而滿足,迎接我們的將是失望。也許就在馬來西亞,如果兩輛FERRARI、兩輛BMW- Sauber等等都完賽的話,我們將與積分無緣。」


 
 
03/2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