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M-BENZ GLK遇上〝Sex and the City〞!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20/2008星期四)
「慾望城市」電影版中,能見到金凱特蘿開著GLK!
由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克莉絲汀戴維斯Kristin Davis、金凱特蘿Kim Cattrall以及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四位女星主演的HBO喜劇影集「慾望城市」終於將登上大銀幕,演出情男慾女與不敗友誼。歐洲放映時間預計為5月29日、美國為5月30日、台灣則為6月13日,但日前舉行的M-BENZ紐約時尚週則播出電影精彩片段讓時尚名媛們大飽眼福。

慾望城市電影版將汽車與時尚、個人與生活品味做了完美的連結,而這恰好也是M-BENZ所希望傳達的一種生活態度。
早在日前舉行的2008底特律車展中,慾望城市女主角之一的金凱特蘿便與M-BENZ GLK同台粉墨登場。這次「慾望城市」電影版中,更能見到金凱特蘿與莎拉潔西卡派克開著GLK穿梭於街道間的片段,成功的為GLK塑造出其獨有的都會時尚風格。

甫獲艾美獎最佳服裝設計獎、與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提名的造型總監,派翠西亞費爾德Patricia Field說道:「『慾望城市』電影版將汽車之於時尚、個人與生活品味做了完美的連結,而這恰好也是M-BENZ所希望傳達的一種生活態度。」

雖然「慾望城市」電影版六月才會上映,想一飽眼福的劇迷們可透過www.mercedes-benz.tv與www.mbfashionweek.com欣賞電影的部份精采片段。


 
 
03/2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