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內瓦車展報導:全新Superb領軍—SKODA展出車單相當精采!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6/2008星期四)
本屆日內瓦車展中,SKODA推出新世代Superb與世人見面,並搭配一系列的Greenline環保動力車款。
隨著本屆日內瓦車展的開展,來自捷克的SKODA車廠舉行了旗下旗艦車款Superb最新世代的全球首演,除了先前AutoNet所介紹的動力規格與嶄新家族面貌風格的外型外,後廂Twindoor開啟系統也是關注焦點;除此之外,環保陣線GreenLine動力系統,也是SKODA於此次日內瓦車展的展出重點。

說到新世代Superb所具備的Twindoor後廂雙模開啟系統,意指Superb的後車廂除了可與一般房車相同的開啟方式外,也可採用與五門斜背相同、連同後擋玻璃一起掀起的作動方式,此來可增加後廂置放行李的便利性與機能性。

此外,多達九具的防護氣囊也是新世代Superb的重點訴求,搭配著整合AFS主動轉向系統的HID頭燈、觸屏導航系統、停車輔助系統等,也是新世代Superb的科技賣點。而在日內瓦車展中,SKODA所展出的Superb動力搭載3.6FSI V6汽油引擎,可輸出260hp最大馬力,並配備四輪驅動系統。

除了主角Superb外,SKODA同時於此年度車壇盛會中展出了Fabia GreenLine、Octavia MultiFuel,、Superb GreenLine等車型,其中的Superb GreenLine搭載著1.9TDI DPF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05hp,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36g/km。

另外,還有Octavia RS、2008年式樣的Fabia、Roomster與Octavia等車型,其中Octavia RS搭載著2.0TD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70hp,為一款柴油心的性能勁駒。


 
 
03/0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