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內瓦車展報導:MORGAN AeroMax全新復古手工轎跑車正式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6/2008星期四)
在2006年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原型車全球首演的MOEGAN AeroMax轎跑車,這款結合傳統古典跑車風格與頂級英式手工造車技術的新車,英國原廠日前正式宣佈量產市售版本,於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在此同時位於英國原廠的生產線也啟動投產計畫!

根據英國MORGAN原廠表示,這款新車在量產版本發表前數週,就已經於歐洲當地接獲超過百張新車訂單,超過原本預計限量生產百輛的計畫,英國原廠表示他們將重新評估增產的可能性,當然因為這輛新車全車鈑件均採用輕量化的鋁合金材質,也大幅提昇這款新車的生產成本。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的量產版AeroMax轎跑車,搭載與Aero 8相同的引擎,來自BMW的4.8升汽油V8引擎,提供達到367hp的最大馬力,不過因為輕量化材質的廣泛運用,讓AeroMax的動力表現比Aero 8更上一層樓,消費者可選擇由德國ZF提供的六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

此外,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的會場,英國MORGAN跑車品牌同台展示了稱為LIFECar的燃料電池概念跑車。


 
 
03/0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