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內瓦車展報導:ist歐規現身!TOYOTA Urban Cruiser力展城市悠活風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6/2008星期四)
Urban Cruiser可說是日規二代ist的歐規版本,外觀幾乎完全相同。
先前預告將於本屆日內瓦車展登場的TOYOTA全新歐規新車Urban Cruiser,隨著車展開展終於正式登場,可說是日規第二代TOYOTA ist及美規SCION xD歐規化身的Urban Cruiser,未來在歐洲上市後將,成為產品定位介於Yaris與歐規Corolla掀背款之間的新車。

Urban Cruiser定位介於Yaris與歐規Corolla掀背款之間,為一款都會行跨界休旅車。
Urban Cruiser外型上維持二代ist設計基調,除了廠徽的不同外(ist於日本市場中有其專屬Logo),其餘設計完全相同,不過在歐洲市場中,Urban Cruiser定位為一款輕型的都會型跨界休旅車,並將於2009年上半年陸續導入歐洲各地市場中。

Urban Cruise與日規ist車型不同的是,為符合其車格設定,取消了前驅配置,全車系將四輪驅動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且為了符合當今的環境狀況,將搭載著相當環保的動力系統,預計將會有140g/km的二氧化碳排放標準。

Urban Cruise未來將承襲過去由RAV4所打下的江山,繼續傳遞TOYOTA所創造的休旅個性,且在Urban Cruise新樹立的都會取向中,更具有都會洗鍊風格,在其緊湊的車身線條、優質的外觀與內裝包裝中,都可充分展現。

Urban Cruise車身尺碼為3930×1725×1540mm,車室內採標準五人座配置,並搭配有寬敞的行李置物空間,搭配著17吋的鋁合金輪圈,同時為運動性與操控表現作了最佳的詮釋。

Urban Cruiser三視圖。

 
 
03/0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