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內瓦車展報導:CASTAGNA Phantom Coupe Royale英倫頂級奢華的義式詮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6/2008星期四)
來自義大利的獨立汽車設計工作室CASTAGNA,曾經在上世紀發表過以MINI為基礎衍生的改裝版本,而且也成為後來BMW AG接手MINI品牌之後推出衍生新車MINI Clubman的靈感來源之一,而日前這家義大利CASTAGNA品牌在本屆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全新MINI改裝版本,此外更同台發表以ROLLS-ROYCE Phantom Coupe為基礎衍生的改裝版雙門豪華轎跑車!

根據義大利CASTAGNA所發佈的消息顯示,這輛由他們打造的Phantom Coupe Royale,除了外觀具備CASTAGNA一向堅持的義大利式精品風格外,車門啟閉方式居然與不久前英國原廠發表的Phantom Coupe的前開配置大異其趣,反而採用傳統房車的設計,而車室內更以頂級義大利手工打造更為奢華的內裝配備,儘管原廠的英式奢華已經是富貴逼人,不過融入義式風格之後,更顯得具備復古的經典特質。

在動力系統方面,雖然CASTAGNA維持原有英國原廠設定,不過車上所搭載的6.75升排氣量汽油V12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已經由原廠版本的453hp,大幅提昇至600hp的境界,配合動力的提升,CASTAGNA也針對底盤懸吊系統進行些許的強化,且換上尺碼更大的鍛造鋁圈組合,讓Phantom Coupe Royale動力表現直逼義式超跑!

原廠表示,在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過後,他們將收集各方與潛在買家意見,再擇期發佈市售版本的售價與發售的相關計畫與細節!


 
 
03/0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