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ALFA ROMEO 8C Spider絕美敞篷跑車量產版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1/2008星期四)
對於義大利ALFA ROMEO這個高級豪華汽車品牌來說,大概是汽車專業媒體用上「絕美」這個字眼次數最多的了!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首度於2003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發表原型車之後,這款8C Competizione限量版跑車就成為該品牌的「鎮店之寶」,不但用上來源與MASERATI Gran Turismo相同的引擎本體,而且融入過去ALFA ROMEO經典跑車的設計,成為跑車迷爭相珍藏的逸品,而當初台灣總代理也積極為在地客戶爭取乙輛配額,更可見這款限量跑車的無窮魅力!

義大利原廠表示,他們將在三月份開幕的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市售版的敞篷版本8C Spider,與硬頂版跑車一樣全球僅限量生產五百輛,將再度掀起搶購的熱潮。

這款絕美上空跑車動力系統搭載排氣量為4.7升的汽油V8引擎,最大馬力達到450hp/7000rpm,並且搭配一具可以在方向盤上控制檔位升降的序列式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以及中央差速器的設定,以提供最適化的動力分配比例。

另外,原廠也為8C Spider準備了全新款式的20吋鍛造鋁圈,以及來自義大利名牌BREMBO的陶瓷煞車系統(通風煞車碟為前380mm與後360mm的設定),全套的主動安全避險機制也赫然在列,在優異的動能之外也提升上乘的安全性表現。

義大利原廠表示最終建議售價將在車展上正式公布,一般認為這款絕美敞篷跑車的售價約2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933.11萬元)有找,比硬頂版本多出3.5萬歐元(約合新台幣163.29萬元)左右。


 
 
02/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