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車展新車-HYUNDAI Starex後繼車款TQ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明以(04/10/2007星期二)
在台灣商務車佔有一席之地的HYUNDAI Starex車系,日前在剛剛開幕不久的2007年首爾國際車展,發表全新2008年式後繼車系,原廠代號暫稱為TQ,預計這款新車也將率先在韓國本土銷售,並且逐步推行到全球商務車市場!


在台灣商務車市場上,HYUNDAI Starex車系以寬大的車身與CRDi共軌柴油引擎在經濟性與扭力方面的優異表現,在近幾年來已經成為台灣商務車市場的潛力股,當然在後繼車款推出之後,HYUNDAI原廠也表明這款稱為TQ的新世代商務車款,未來進軍全球商務車市場的首要對手就屬 VW T5-Multivan家族!

此外,率先在本屆首爾國際車展首演的 TQ新世代商務車款,第一個露面的是長軸豪華車款,車身長度已經達到5.13m左右,而且還要比原有Starex車系的長軸車款多達90mm,而且軸距尺碼也達到3.2m的境界,較原有Starex車系更為方正的車身輪廓,主要目的當然就是為了營造最大的室內空間,而且長軸頂級休旅車款甚至推出四排12人座的款式,另外頂級車款也將搭載新世代的2.5升新世代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不僅達到170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具備達到40.7kgm的功力,而且原廠表示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7.1公升的超級柴油,安全極速更可以達到185km/h的水準,預計這款新車將在明年初率先於韓國本土發售,相信明年也將以最快的速度進軍台灣與國際商務車市場!


現行HYUNDAI Starex車系。

 
 
04/1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