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工身價看俏 學徒也能摸到全新HYUNDAI Sonata!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4/2006星期五)
現在汽車技工的身價行情看俏,以往學徒們只能在老舊的破車上揣摩推演,現在卻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美國55所高中的汽車維修技術職訓班,最近收到一份意想不到的大禮,一台嶄新的2006 HYUNDAI Sonata。


這不只令學生們興奮不已,培訓下一代的老師們,也為一般社會大眾對這門行業的日趨重視甚感欣慰。這批新車來自阿拉巴馬州的HYUNDAI組裝廠,而這已是HYUNDAI第二波的捐獻行動,第一波捐獻發生在2005年主要是針對組裝廠四周的幾所學校,由於績效良好,今年已將範圍擴大至全州的高中。

這項舉動不只對HYUNDAI的形象有正面助長,對阿拉巴馬州的汽車維修技術職訓班來說更具有向上激勵的效果。現在這些學生不單只會維修舊車,也能在新車上一展身手,學習更新更精密的零件維修技術。



 
 
03/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