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大宇2006將大幅成長!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4/2006星期五)
在通用集團全面併購大宇,並且利用全球化的CHEVROLET品牌策略,大幅提昇通用大宇汽車廠的產量之後,今年通用大宇將出現2002年正式成立之後的最大幅度成長!



根據通用原廠表示,今年對於通用大宇來說,將是全球化大幅成長的一年,預計在產量方面可能成長達到1/3。

當然,通用敢下此豪語,就是因為全新的Aveo升級車款即將在全球上市,加上Magnus車系的後繼車款Tosca即將推出,未來包括DAEWOO、CHEVROLET與SUZUKI等三大品牌的同款車型也將陸續在各市場販售,而基於通用全球戰略SUV平台推出的七人座CUV新車,也將以CHEVROLET Captiva之名領軍,未來還將推出掛上包括DAEWOO、HOLDEN、OPEL、VAUXHALL與SUZUKI等不同品牌的車款,在全球販售。

由於韓國當地市場對於大車比較有興趣,今年將正式接替Magnus發表的DAEWOO Tosca,還有以DAEWOO Gentra為名推出的原有Aveo升級版等等新車,預計將為通用大宇在韓國的市場佔有率,三年前的9%暴增到15%。

至於全球銷售方面,通用大宇預估今年的全球銷售量將達到145-150萬輛之間。





 
 
03/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