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世足賽嘉年華」盛會—期待邀您一起大腳瘋足球!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4/2006星期五)
HYUNDAI秉著給人類帶來快樂和幸福的理念,從2000年開始藉由贊助世界盃足球賽事來實現;今年,HYUNDAI依然全力的贊助這個世界性的運動,而且是世界盃足球賽唯一的官方贊助汽車商;雖然台灣並沒有參加世界盃足球賽事,但是相信台灣民眾對於世界盃足球賽事的熱情,絕對不亞於其他國家。




因此,在週休二日的假期裡,除了計劃的短程旅遊外,愛好運動的您及家人如何安排另外的活動呢~!?如何讓愛好足球運動的您,也能跟著世界足球賽一同熱血澎湃呢~!?

所以,週休二日還有什麼新鮮好玩?就讓HYUNDAI告訴您~!

一個即將刮起全台流行的新活動-由2006FIFA世界盃汽車廠商唯一官方贊助商HYUNDAI所舉辦的一連串活動,要給全台民眾一個最棒的足球嘉年華。

HYUNDAI世足賽嘉年華從北到南共計6場次12天,活動內容精采豐富,有趣味足球闖關、巨型足球簽名加油區、高中大專生熱力競技啦啦表演賽…等。來到現場,包您看得過癮、玩得開心。

其中,趣味足球闖關是依照足球的玩法設計五個摸擬關卡,採現場報名,參加者必須先至入口處報名領取彩繪貼紙及闖關券,再開始進行闖關,過完五關後,闖關累計積分高者,還可獲得世足賽限量精美贈品。

想要更瞭解活動的狀況嗎~!?詳情請上南陽實業網站連結活動內容:http://www.nanyang.com.tw/chhtml/index.html

New Millennium, New Spirit, New Hyundai-創造人們夢想與幸福的汽車"這一句話是使HYUNDAI能夠在未來持續30多年的成長,並獲得汽車行業最高榮譽的宗旨。

負責到底的經營方針、展望未來的指導思想、日益提高的技術及不斷的研究是促使HYUNDAI成為韓國最大規模汽車公司和國際化企業的原動力。

新千禧年之際,HYUNDAI為在2010年之前進入世界前5大汽車企業的行列,制定了新的營銷戰略並付諸實踐:不再進行單純的產品銷售,而是致力於提高企業形象。此項戰略將通過以2000年歐洲盃、2002年韓日世界盃、2004歐錦賽、2006世界盃為主的各種足球贊助活動來實現。

作為世界最大的體育盛會--FIFA世界盃TM的官方合作伙伴,HYUNDAI的目標是成為21世紀世界一流的汽車企業。現代汽車公司在21世紀的目標是,給人類帶來快樂和幸福,這和跨越理念和人種,與開展偉大的體育盛會的-FIFA世界盃TM理念相符合。

HYUNDAI通過世界盃贊助活動,要在韓國確保龍頭的地位,在國際上主要是提高企業形象,擴大銷售量。由此,現代汽車通過積極展開與全世界的重大盛會FIFA世界盃TM相關的市場營銷活動,逐漸進入世界先進企業的行列,而且也作為給人類帶來快樂和幸福的優秀企業形象,給消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03/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