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確立東向政策?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4/2006星期五)
身為VW集團旗下相當賺錢的捷克車廠,SKODA最近更擬定了所謂東向計畫,主要以擴展產能並且降低營運成本為優先考量!



日前,捷克SKODA汽車總裁Detlef Wittig向公開表示,未來該品牌將針對包括俄羅斯與亞洲等地,除了擴展市場之外,也必須降低對於歐洲汽車市場的依賴程度,2005年SKODA全球總銷售量,比起2004年成長了九個百分點,但預期今年歐洲市場不會有大幅度的新車銷售成長,而且SKODA也必須拓展歐洲以外的汽車市場,所以除了拓展包括俄羅斯與亞洲新興國家市場的計畫,相形之下對於SKODA來說也變成當務之急!

目前,SKODA大多數的汽車,均在捷克境內生產,僅有少數比例在烏克蘭、波士尼亞和哈薩克完成最終組裝,除了今年將在上海大眾導入現地生產計畫之外,Detlef Wittig同時表示,SKODA也將計畫在印度與俄羅斯境內建立整車廠,以提升全球SKODA汽車的產能與營運成本。

今年即將在上海大眾啟動的SKODA現地生產計畫,一年將至少製造SKODA汽車約六萬輛。





 
 
03/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