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ACURA MDX喔!吉利高凱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0/2005星期四)
ACURA MDX
來自浙江省的中國吉利汽車廠,最近因為遠赴德國參加法蘭克福國際車展而聲名大噪!


吉利高凱
這幾年來,吉利汽車打著中國第一民營汽車廠的口號,在內地平價乘用車市場擁有相當亮麗的表現,而且也拓展外銷市場,更在馬來西亞建立海外生產據點,當然在內地也將持續推出更多元化的產品線!

由於都會休閒SUV市場,在內地汽車市場也是相當熱門的級距,為了擴展吉利本身的汽車產品陣容,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吉利即將在不久之後,推出一輛自行開發的中大型都會休閒SUV產品,這也將成為吉利建廠以來的首款SUV產品,不過這家車廠並不想與多數皮卡業者一樣,推出平價的商務用SUV,而是朝向潛力無窮的乘用SUV的市場發展,這輛定名為高凱的全新車款,就將成為吉利SUV的處女作!

不過,最恐怖的一件事,莫過於這輛全新中大型SUV的建議售價,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吉利高凱的起始售價可能僅需9.8萬人民幣左右,車身尺碼為4500x1780x1720mm,搭配2530mm的軸距,提供相對寬敞的車室空間表現,而且量產後動力系統部分,將搭載一具排氣量1920c.c.的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為133hp/5400rpm,峰值扭力為20.5kgm/3300rpm….

不過左看右看,我覺得車頭真的長得好像縮小版的ACURA MDX喔!




 
 
11/1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