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皮美骨改裝貨卡賭城發燒!MITSUBISHI Street Raider 首度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0/2005星期四)
眾所皆知,北美三菱的第一輛貨卡處女作MITSUBISHI Raider,其實就是重新設計的DODGE Durango雙生車款,不過在本屆於賭城舉行的SEMA改裝車展中,北美三菱還是發表了稱為Street Raider的改裝版本!





可以說是準EVO版本的Street Raider,完全以街頭個性化休旅貨卡為產品定位,全新設計的車身空力套件,加上完全沒有手把的車門啟閉方式(完全由遙控啟動控制),整輛車看起來比市售版本簡潔許多,也帶有些許了時尚俐落運動風格。

此外,車室內裝也導入的深褐色的真皮座椅與手工頂級內裝,當然改裝車不可或缺的頂級汽車音響也赫然在列,裝置一套Rockford Fosgate 品牌的發燒頂級汽車音響,而且還配置超級大尺碼22吋鍛造鋁圈,還有排氣量達到4.7升V8引擎,還有全面升級的運動化懸吊組件等等,其實就是一輛獨具風格的多功能休旅跑車…

誰忍心開著Street Raider去做生意啊………







 
 
11/1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