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展報導-你累了嗎?來這裡幫腳馬一節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0/2005星期四)
有生意頭腦的人絕對不會放過任何機會,在東京車展中就有專替人腳底按摩服務,收費還不便宜,半個鐘頭就要日幣2800圓(約合新台幣900圓)。


雖然東京車展與法蘭克福、巴黎等歐洲車展相較,規模小了很多,但要想仔細觀賞那還真需要有些體力,尤其鞋子穿不對者,包準不到半天就讓你小腿、腳底變成不是自己的。而在日本相當知名的腳底按摩連鎖店「滋和堂」,就在中央展館入口處擺設攤位,服務所有腳痠的民眾。

在參觀車展時,我實在很想進去消費,因為背著相機、跑上三個以上的展館、又穿著休閒鞋(真後悔應該要穿球鞋),拖著一堆資料,腳不會斷才怪;但一看到價格....30分鐘日幣2800圓,50分鐘要價4200圓,天啊!還是台灣便宜。

據老闆娘表示,媒體採訪日並不是他們的營業時間,真正開戰是在開放一般民眾時,如果我需要腳底按摩服務還可打八折....還是貴!

其實國內的展覽因為規模小,腳底按摩還不需要,但若是大型健行活動....肯定大賺!




 
 
11/1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