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Z打造美皮德骨超級改裝戰艦CHRYSLER 300C…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0/2005星期四)
話說DAIMLER CHRYSLER推出300C這輛性能房車旗艦之後,不但讓CHRYSLER Group在北美汽車市場的營利不斷攀升,也讓大家見證到德國與美國兩種造車風格的完美結合,剎時間讓300C成為全球最熱門的頂級美式房車!


所以囉!隨著優異的銷售表現而衍生的售後改裝市場,自然是各大改裝品牌與設計廠家的重要目標,在本屆SEMA改裝車展中,一家稱為TOMMY Z Design的改裝設計廠,也就順理成章推出全新CHRYSLER 300C的改裝升級版本!

不過限於目前手上掌握的相關資料,只知道Tommy Z所推出的改裝套件,均以靜態車身套件為主,目前並沒有推出動力升級套件,不過看看國內已經引進的300C,相信也有不少車主會開始手癢,想要讓自己的300C風格更進一步!




 
 
11/1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