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達輪胎595RS最強國產性能胎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26/2005星期五)
飛達輪胎繼於六月推出第一條國產熱熔胎後FZ-101,與導入熱熔技術的595RS運動競技系列後,595RS正式於本屆改裝車展中上市,將專業賽車於彎道上的迷人操控延伸至一般道路。

飛達輪胎向來為設計設計生產最能代表台灣Innovalue精神的各是輪胎不遺餘力,先前創造銷售佳績的SS595、與六月發表象徵國人輪胎技術一大突破的格鬥系列FZ-101,但再再顯示飛達輪胎為台灣人創造奇蹟、登上世界輪胎業界製造霸主的旺盛企圖心與堅強實力。

而595RS是飛達輪胎繼FZ格鬥系列-FZ101後,最新的技術結晶,595RS採半熱熔的設計,同時適用於賽道與街道,並且是從事甩尾以及直線加速等競技活動的首選,其單導向V型主溝不但增加動感流線外觀,更提升高速的排水性,主要大角度的胎壁提高花紋塊的剛性,搭配先進的橡膠配方加速升溫暖胎,在彎道上提供優異側向穩定性及抓地力,然而舒適性則藉由胎肩半深的小橫切割花紋塊的剛性而有所增加,兼顧性能與平穩度。

595RS在經過一系列的試胎後,於本屆「2005年台北改裝車展暨超級重型機車展」中正式上市,將於國內高性能胎市場掀起一陣炫風。


 
 
08/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