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F1順風車,BRIDGESTONE中國首度選拔「POTENZA Girl」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6/2005星期五)
全球擁有上億觀眾的F1賽車,自從2004年加入中國上海站之後,華人幾乎為之瘋狂,而和FERRARI有著六年合作關係的BRIDGESTONE,將在今年舉辦「POTENZA Girl」選拔大賽。

從1997年加入F1以來,BRIDGESTONE已經連續6年與FERRARI合作。為了達到宣傳效果,今年則繼續在中國主要城市開展F1賽車活動,除了展示舒馬赫座駕外,還將在中國首次舉辦「POTENZA Girl」選拔活動。

隨著賽車運動在中國的不斷普及,BRIDGESTONE趁勢於第三季將POTENZA系列輪胎帶入中國,這當然也是搭著F1順風車。「POTENZA Girl」活動,最主要是希望能夠尋找出符合POTENZA形象、兼具青春活力與健康的時尚女性。選美活動將在北京、成都、上海三地進行初選,每個賽區分別選出五位佳麗、共計15位選手進入決賽。決賽將於F1上海賽事前10月15日在上海進行,前三名將被賦予「POTENZA Girl」稱號,並獲得為期一年出任POTENZA Girl的資格,為POTENZA出席各項活動和出演活動。

其實隨著開放,中國許多女性逐漸在舞台上嶄露頭角,當然人口眾多是當地的一大優勢。





 
 
08/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