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達小心囉!慶眾HYUNDAI Porter年底進攻商用車市!
AUTONET記者:Andrewlu(08/26/2005星期五)
自從慶眾與福斯解約,並且導入現代商用車在台上市之後,進口的HYUNDAI Starex與Terracan柴油休旅車款,其實已經在市場上擁有相當的擁護者,不過進口車畢竟量小,慶眾的真正目的其實是要全面進軍國內的商用車市,並且以佔去半壁江山的中華為目標!


目前,慶眾汽車觀音廠已經在整備有關於現代商用車的相關設施,而且最快在年底就可以推出進軍國產商用車市場的處女作HYUNDAI Porter,並且將全面以搭載全新2.5升CRDi柴油引擎為主,除了標準版本的94hp輸出規格之外,原廠還有最大馬力123 hp的高輸出版本,而相當流線亮麗的造型,加上完全轎車化車駕駛艙配置,也將顛覆傳統商用車市場!

除此之外,國內由慶眾導入生產的HYUNDAI Porter車系,除了單廂式的貨卡之外,也相導入國產商用車壇唯一的雙廂四門配置(也就是國外所謂的Double-Cab),而重點是HYUNDAI Porter未來上市的價位,更會比直接競爭對手中華堅達低上不少,而國內其實也已經有業者引進掛上KIA品牌的雙生車款,進口版本的售價約與中華堅達相當,但是慶眾將來預計Porter起始價位可能比對手少約8-10萬台幣左右,也就是說一輛Porter可能只需50萬有找就可以買回家做生意賺錢囉!



 
 
08/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