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這樣就夠了!H&R 再改ASTON MARTIN DB9!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2/2005星期一)
底盤改裝達人H&R最近可是新作不斷,從先前AutoNet為您搶先報導的VW New Passat與New Jetta的對應改裝避震系統之後,如今連英國跑車大廠ASTON MARTIN旗下車款也不放過,最新推出了ASTON MARTIN DB9的改裝運動化懸吊系統!

即使原廠DB9已提供相當富有樂趣的駕駛反應,但H&R仍不滿意,也相信絕對有不少的瘋狂車迷期望他們的ASTON MARTIN DB9愛車能擁有更上層樓的操控性,因此H&R全新推出了DB9的短彈簧改裝部品,可降低車身高度約25mm。

為增加耐用性與強度,H&R以高壓鋁合金作為此套短彈簧的製作質材,並可同時擁有輕量化的優點;ASTON MARTIN DB9在換裝H&R改裝短彈簧之後,除可兼顧原有的行車舒適性外,對於視覺效應構成也有著加分的效果,當然高速行車的穩定性與側傾的抑制,同樣助益不少。


 
 
08/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