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通Roadeasy 3.0,標準車用規格、更人性化導航地圖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2/2005星期一)
國內最早導入標準車用規格,並將導航地圖與PDA做結合的康訊科技,繼2004年推出路易通Roadeasy 2.0後,經長達一年的研發,於八月底將推出更人性化、功能更強大的3.0版本。

身為導航地圖就必須精準,不會有指標定位飄移產生,並能隨時提供最詳細的資訊,雖然市售地圖比比皆是,但充其量只是電子地圖,要說是真正的導航地圖,或許只有路易通Roadeasy系列莫屬,原因是該公司是以研發車用規格導航地圖起家,所有圖資都經過實際測量,連單行道、左右轉禁止資訊、高架道路、高速公路等全部內建。

而最新的路易通Roadeasy 3.0,不僅延續2.0版本的優點,更加入手指操作的人性化設計,無須以PDA筆點選,同時還擁有全台灣350萬筆的地址對位查詢;上下高架道路更有左右邊閘道提示,以避免走錯路。

基本上PDA+導航的便利性是車用導航所無法媲美,因為可以隨時帶著走,並可上網更新最新圖資,而售價為新台幣1580元的路易通Roadeasy 3.0,AutoNet將在近期內有詳盡的測試報導,敬請期待!康訊科技:02-2698-1599

路易通Roadeasy 3.0特點:
標準車規導航地圖
首創全省門牌地址比對資料庫建置,比對350萬筆以上
導航/查詢全程拇指人性化操作
全省30萬條道路、9萬筆常用設施資料(名稱/電話/地址顯示)
全省最新道路交通法規建制
全省巷弄圖資道路屬性建制、單行道建制、全省道路禁止左右轉資料建制、全省道路速限建制、交叉路口、路網建制
智慧型路徑規劃,自動避走禁止左右轉路段、自動規劃避走逆向道路
首創輸入全省道路門牌地址比對直接定位導航/查詢(門牌地址搜尋超級引擎比對1秒完成)
擬真人音調預報下一條道路路名/巷弄完整語音播報
智慧型偏離行程重新計算
第二代3D路口放大導航引擎,定位點隨車輛同步移動
高速公路(高架道路)上下交流三段式語音提示
交通部公佈全省固定測速語音提示
高架道路(地下道)與平面道路語音區分
高架匝道左右出口語音播報





 
 
08/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