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美趴驚爆!美規八代HONDA Civic洛城曝光!
AUTONET記者:Andrewlu(08/22/2005星期一)
這是日規不是美規!
嘿嘿嘿,不是我又要爆料,是我們位於洛杉磯的網友,有人剛好去參加日前報導的HONDA Civic Party,然後就在現場看到美規實車啦!

這也是日規也不是美規...注意車尾!
跟先前本報獨家取得的日規定裝版本比較,當然美規房車的造型大致上沒有差異,但是尾燈總成設計卻截然不同,而內裝依舊遵循日規車的雙層風格,但是細部設計則有一些差異,而雙色灰米內裝格局,預料也將成為國產八代的標準配置,而功能超多的方向盤,預料也將在同級車中創下全新的紀錄!

所以囉!其實國產房車版本將是結合日規與美規特質於一身的大中華版本,除了位於屏東的台灣本田整車廠將生產的台灣版之外,海峽對岸的中國版基本上也與台灣式樣大同小異,不過相信這款車未來一定會為國產車壇帶來大地震….

喔!希望在美國的網友們,如果有進一步拍到美規車其他照片,也不要吝嗇喔!台灣網友如果有朋友在美國的,也告訴他們去參加喜美趴的時候,記得要帶著有相機功能的手機喔…

這是美規頂級內裝..
美規房車的尾燈總成設計與日規不同喔!!

 
 
08/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