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獨家!台灣本田第三款車確定,就是八代Civic四門版!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8/2005星期四)
進入台灣三年的HONDA Taiwan,原先第三款車的導入計畫為Jazz(Fit),如今急轉直下,七月27日記者會中由台灣本田協理魏國志宣布,正確答案為第八代Civic四門版,且一口氣推出1.8升和2.0升兩種排氣量。

其實早在今年一月時,AutoNet就已經對外宣布第三款車為Civic,因為按照Jazz的產品週期和HONDA總公司的策略分析,再加上顧及中國、印度等市場的需求,怎麼說也是第八代Civic才有競爭力;當然2004年時台灣本田就已經展開一連串針對30-40歲高科技產業消費者的市場調查,擺明就是2006年式Civic。

不過在當時卻傳出許多協力廠商已經陸續進行開模,但經過AutoNet求證純屬子虛烏有,而國內所有媒體大力發佈Jazz國產化消息,讓AutoNet變成同業異類,在不得以的情況下只好從善如流。然而今天終於證明Autonet對訊息的掌握和市場分析絕在同業之上。

然而第八代Civic的問世必須等到2006年第二季,最主要是日本今年九月才發表,左駕版最快要等到底特律車展才現身,根據AutoNet所掌握的正確時辰,應該在五月份!



 
 
07/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