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百萬輛?FORD召回Expedition與Navigator一大批!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8/2005星期四)
根據美國聯邦高速公路安全局NHSTA的公告,由於定速控制可能出現問題,日前已經諭令福特集團針對裝置此一裝置的FORD Expedition、LINCOLN Navigator與F-150進行大規模的召回檢修!

根據NHTSA所公布的報告顯示,介於1992年至2003年所生產的前述三款車,其定速巡航系統可能在車輛熄火之後持續工作,而容易導致系統過熱或是發生短路等問題,使得車輛有自燃的可能,這一情況可能危急行車安全,所以福特集團日前發佈這項重要的召回訊息!

根據福特原廠統計,安置此一定速巡航控制系統的FORD Expedition、LINCOLN Navigator與F-150三大車系,總數已經超過一百萬輛,而且線路也可能因為保護膜破損,使得煞車油滲漏到開關的電子元件上,從而導致自燃,不過原廠同時表示此一系統自從2004年已經停使用,即日起原廠已經陸續個別發函給車主,通知車主回廠免費更換元件,以去除意外發生的可能性!


 
 
07/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