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ON、MINI小心!NISSAN March準備來去美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8/2005星期四)
過去小型車想要在美國生存,幾乎是不可能的事,然而隨著新族群和新用車觀點,再加上國際原油高漲,導致當地顧客購車時多以便利、省油、有型為首要選擇,NISSAN將是繼TOYOTA、MINI後,第三個投入小型車市場的非美國廠商,而車款呢?下一代March!

基於SCION 、MINI陸續傳出佳績,打破小型車進入不了美國的神話,NISSAN對此級距也躍躍欲試,因為SCION在今年前半年就銷售超過75000輛,估計2005全年可達15萬輛的水準。而高單價的MINI,更因為符合流行深受歡迎。所以近來產品風格更貼近消費者的NISSAN,當然也看準這塊市場潛力,計畫隨著2006年全新大改款Sentra上市之際,順便投入小型掀背車款的生產與銷售。

由於March在北美的知名度高,縱使沒有在當地販售,卻是NISSAN相當具有競爭力的車款,因此原廠不排除於大改款車型問世後,引進當地或者導入生產。





 
 
07/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