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J.D.Power—〝J〞AGUAR+〝D〞AIMLER=Luxury 〝Power〞豪華秘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8/2005星期四)
DAIMLER Super Eight以現今XJ車系為基礎衍生,卻擁有著更長的車身尺碼,加上全鋁合金打造的車體材質,使得Super Eight具有旗艦豪華房車的尺寸與氣勢。卻不具有其相隨的笨重缺點!動力打破先前V12謠言,採用4.2升汽油引擎,在機械增壓系統加持下,可擁有400hp的最大馬力,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0-100km/h可於5秒內完成,極速則被限制在250km/h;在還未介紹Super Eight引以為傲的極致奢華之前,強勁的動力,絕對讓不少讀者已經過足了癮!

只有強勁的動力,絕不夠格稱為頂級旗艦,高科技的加持與奢侈的配備到齊,方為王者出場的全副武裝;從外觀開始,6種車色塗裝,其中新增2色異於目前所有JAGUAR XJ車系為DAIMLER Super Eight專屬所有,而車頭水箱護罩上的動感D字廠徽,更說明了尊貴身份,全車多處鍍鉻飾條,由前至後的包裝著Super Eight,精緻度無型提昇不少,而重新設計的18吋輪圈,更兼顧了貴氣與性能氣息。

車室空間絕對是後座買家的重視一環,長達999mm的後座腿部空間,讓乘客猶如置身頭等艙的寬敞乘坐空間,施以厚達1 英吋的羊毛地毯,更讓人忍不住脫下鞋子,感受此柔軟觸感;不僅於此,為體貼大老闆們繁重的公事需求,前座後方的折疊式辦公桌更可讓老闆們置放手提電腦,並貼心的準備了電源插頭,不用再擔心充電電池準備不足!而車室內的真皮與木質飾板尊貴高級層度當然是無庸置疑,除了視覺與觸覺感受一等一之外,後座同樣增加了全電動調整系統與四種腰靠調整等配備,無論何種身材,皆可調整出令您滿意的最佳坐姿。

音響系統已不敷形容Super Eight的車用視聽科技,「頂級車用影音系統」方為Super Eight所配備的,由ALPINE品牌DVD影音娛樂系統,並且配置經過實驗室實地驗證的車用環繞音效系統,同時具有Dolby Digital、Dolby Pro Logic II 與 DTS 三種環場模式,此外14具揚聲器與發燒級擴大機,提供了總和功率達到860W的輸出能耐,加上後坐雙頭枕上的液晶螢幕,讓大老闆於長途乘坐時也不會感到無趣,此套系統更可連結時興的iPod、MP3 播放器、DVD和電腦遊戲控制臺的多媒體系統。不誇張,說不定此系統已較多數人家中的影音裝置,勝出許多!

前方中控台上的液晶觸控式螢幕,搭配衛星導航系統與影音控制平台、輔以四區恆溫控制與車用電話,貼心的讓您無所挑剔,人生至此,夫復何求?不過Super Eight提供的不僅於車輛本身的享受,入主Super Eight更可獲得專屬整套的JAGUAR尊榮服務,從最早的訂車到最終的交車過程,車主皆可享受到JAGUAR車廠提供無微不至的貼心照顧,量身訂作更是DAIMLER Super Eight所強調的,車輛內部所有細節與規格,皆可依車主要求另作變更,〝專屬〞的極致豪華,方為DAIMLER Super Eight的最終目標!


 
 
07/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