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嶄新商品搭配頂級服務 極致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5/2005星期五)
隨著裕隆通用汽車公司本月起的正式營運,裕隆通用旗下頂級豪華品牌CADILLAC也正式豋場!在全新開幕的新店旗艦展示中心與圓頂劇場舉辦盛大的品牌記者會,會中,裕隆通用同時推出CADILLAC目前的主力車款:SRX及CTS,在強勢的宣傳造勢與嶄新的旗艦商品及最優質的服務下,正式向台灣消費者宣告:CADILLAC回來了!



裕隆通用汽車表示藉由CADILLAC的復出,宣告著美系豪華品牌的全新競爭力,在導入該品牌的同時,裕隆通用在展點與維修體系上也不惜鉅資。在今年底前全省將陸續設立6大旗艦點,5個全功能保養廠;明年起並可望增加至8個展示點及9個保養廠。昨天開幕的Cadillac新店旗艦展示中心,可以說是此一品牌高級形象的最佳註解。

全新識別系統的全功能旗艦點包括了:一樓挑高14米的藝廊式賞車空間、二樓VIP專屬的直達電梯與休憩室,以及後棟的專屬全功能保養廠。客戶無論賞車或回廠保養,一進入地下一樓的停車場,一對一的專屬接待及問診服務,在在都將豪華品牌的售後服務層次向上提升。

另外,國內高級品牌首見的24小時「行動隨扈」與「行動秘書」服務,是CADILLAC體貼車主的專屬尊榮服務。當車主需要資訊查詢、代訂商品,甚至各項生活服務時,皆可透過0800-365-885向全年無休的24小時「行動秘書」提出服務需求。而「行動隨扈」服務,還特別與全台最大的『中興保全』合作,提供隨時待命的安全守護派遣服務,以協助車主確保個人及車輛財產安全的需求。

昨天發表的全新CADILLAC SRX/CTS,是該品牌Art and Science概念下的新世代產品,身為旗下首部LSUV,SRX具有同級車中前所未見最引人注目的設計,車身線條明確地具現Cadillac卓然不凡的設計風格。從車頭的V字線條、大型的CADILLAC廠徽,到挑高的側裙以及車側強烈的腰線,以自信犀利的稜線,呈現出優雅與前衛的車藝理念。而從CTS身上,令人驚艷的車身線條,則讓人感受到CADILLAC的徹底蛻變,以絕對犀利的稜線突破規則,融合不甘平凡的全新角度,詮釋古典與前衛的車藝理念。

全新進化的造車科技與工藝,是CADILLAC爭取頂級客層的關鍵訴求之一,近兩年,傑出的造車水準,在國外屢獲權威調查機構 J.D. Power及美國專業雜誌Car & Driver的肯定,也因此,CADILLAC近年來在國外普遍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裕隆通用汽車王大鈞副總表示,Sigma底盤結構,是全新CADILLAC俐落身手的關鍵設計,配置在SRX車上的電磁懸吊控制(MRC),能以世界最快的反應速度(1,000次/秒)接受路面狀況,並即時反應給底盤控制系統,讓懸吊、煞車、轉向、循跡與傳動系統能作最佳連動。

精緻齊全的內裝與配備將是SRX第二個讓您印象深刻的地方,8 支Bose喇叭音響系統、駕駛資訊中心系統、後座DVD影音娛樂系統,雙域且全自動的空調系統(HVAC)、電動摺疊第三排座椅、可電動調整高低的油門、煞車踏板位置,並具備記憶調整功能,可搭配二組駕駛座椅記憶設定連動。SRX也擁有同級車最大開口的天窗Ultra View Plus,可在第一及第二排座椅上方提供5.6平方呎的全景視野,開放及愉悅感受遠遠超過任何同級休旅車。

代表美國科技與造車工藝極致的全新轎跑車CTS,不僅在外觀上顛覆CADILLAC一貫的黑頭車形象,在內裝配備設計上更是處處體貼,特別是精密的電腦系統功能設定,具有令車主讚歎的超預期表現;車主在進入CTS車內,插入鑰匙或使用遙控器開啟的那一刻,中控台上的DIC顯示器螢幕會顯示出的車主名字,同時,一併調整好駕駛者喜好的所有功能設定。

裕隆通用引進的SRX/CTS車系,共計有3.6、4.6及2.8、3.6四個車型,搭載Northstar引擎的系列車款,動力輸出強勁不在話下,在運轉精緻度上也幾乎達到同級車之最。目前,SRX 3.6/4.6及CTS 2.8/3.6的報價分別為248.0萬、310.0萬、188.0萬與228.0萬,在歐日車系環伺的國內高級車市場中,售價相對合理的全新CADILLAC車系,無疑掌握了最佳的競爭優勢。在首發品牌到位後,裕隆通用汽車也正式進入全新的里程碑,由強勢產品及售服作為後盾,全新CADILLAC勢必為消費者帶來前所未有的尊榮感受!

如需進一步相關資訊,請洽CADILLAC專屬網站www.cadillac.com.tw掌握最新產品訊息。



 
 
07/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