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verest正式在越南投產!
AUTONET記者:Andrewlu(07/15/2005星期五)
隨著東協成員對於汽車產業執行了互惠的政策,也有愈來愈多車廠看準這塊市場的發展潛力,繼印度與泰國之後,福特在日前正式於越南投產七人座的平價越野車款Everest!



位於越南的福特HaiDuong 整車廠,已經成為福特集團在東南亞地區最新的一條生產線,在Everest正式於此投產之前,原廠也先行引進由泰國製造的車款試銷,而且在現地生產前就已經接獲超過1200張新車訂單,可見這類車款未來在東南亞市場具備無窮的發展潛力!

除了整建全新的整車生產線之外,福特集團也重新聘任超過一百位專業人員,以提升越南這條生產線的整備與生產效率,根據福特集團的計畫,Everst未來將至少於50個國家或地區銷售,包括接下來也將導入的非洲與中東等國,而這項計畫也被視為是與豐田IMV整合多功能汽車平台互相競爭的開始。

福特越南廠日前正式投產的Everst車款,在當地市場提供了七人座二驅或是四驅兩種配置,並提供包括2.5升柴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以及2.6升汽油EFI引擎兩種動力配置,先前這輛平價的七人座SUV在泰國與印度等地也締造相當不錯的銷售量,被喻為是福特集團今年在東南亞與南亞地區最重要的戰略產品,並且是以新世代平價多功能貨卡Ranger底盤所衍生的產品。




 
 
07/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