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E320CDI締造柴油車同級油耗記錄!
AUTONET記者:Andrewlu(07/15/2005星期五)
你以為高級房車每一輛都是吃油大怪獸嗎?那可不一定,事實上因為較高的造車成本,更容許原廠擁有更多的資產,進行引擎性能與運轉效率的提升,而且更新的先端科技,有時也能夠讓車輛擁有更為優異的油耗表現!

根據最新消息,搭載著全新世代M-BENZ引擎科技的E320CDI共軌柴油引擎,日前創造一項驚人的世界紀錄,一桶油加滿足足可以擁有達到1672公里的驚人續航力,比環島一週還要遠喔!

除此之外,總共三輛E320CDI測試車輛,更創下平均每公升行駛25.2公里的優異走行表現,也創下了同級中大型房車的新紀錄,這項記錄更獲得包括FIA等國際組織的認證,這三輛測試車早在今年愚人節開始,就在美國德州出發,進行超長程的測試任務,在24小時不眠不休的情況下,走行16萬公里之後引擎機件也從未發任何問題,並且在這次的長途測試中,締造共22項的世界記錄,所以高級柴油車憑藉著先進科技,也能締造最優異的油耗表現!


 
 
07/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