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質柴油車將參加英國BTCC房車賽事?!
AUTONET記者:Andrewlu(07/15/2005星期五)
不要看到這個消息就嚇一跳!您們這些不唸書的台灣消費者,不要整天只喜歡搞媒體政治跟口水戰嗎!人家國外在汽車替代性能源的發展,已經到了實用的階段,而且還涉入了令人血脈賁張的房車賽事!

根據BTCC英國房車賽主辦單位表示,在本月底之前,將會出現賽史上第一輛使用生質柴油的車款參賽,而且這也將顛覆過去賽車與環保節能無關的傳統印象,而這項創舉將由EEMS (Energy Efficient Motorsport) 賽隊的戰馬,VAUXHALL Astra 拔得頭籌!

因為生質柴油多數都是由可再生能源或是廚餘合成而來,所以以前在賽場上滿是汽油味的的狀況將大為改觀,當使用生質柴油的賽車大腳油門加速時,排氣管將可能排出帶有炸薯條味道的廢氣,不過這樣的廢氣對於環境的污染可以降到最低,所以以前想要去賽車場吸汽油味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搞不好以後會有更多平常習慣油煙味的家庭主婦,將因為生質柴油車輛加入戰局,而變成下一批潛在的賽車迷喔!


 
 
07/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