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再度點燃27屆瓊斯盃戰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5/2005星期五)
第27屆威廉瓊斯盃籃球賽將於7/16如火如荼展開,支持國內籃球運動不遺餘力的MAZDA Taiwan自去年以「MAZDA3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冠名贊助賽事並獲熱烈迴響後,今年再度宣佈連續第二年贊助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

MAZDA Taiwan自去年首度贊助瓊斯盃國際籃球賽以來,不但讓球賽展現熱鬧非凡的景象,更助長MAZDA 3車款的銷售氣勢,加上中華男女代表隊以優異的表現將冠軍留在國內,寫下成功帶動球賽氣氛、球隊戰績和銷售成果的運動贊助經典案例。今年,MAZDA繼續投入瓊斯盃的贊助行列,以最實際的行動表示對國內籃壇的長期支持。

在運動贊助的策略上,MAZDA仍舊秉持著「專注」的精神,針對與自身企業形象相關,而且較為熟悉的賽事進行贊助,達到雙贏的效果。而MAZDA在瓊斯盃連續兩年的投入,更讓人覺得MAZDA確實有誠意回饋社會,為台灣籃球運動長期紮根。

在贊助本次瓊斯盃賽事之外,MAZDA亦將在比賽現場舉行「MAZDA3趣味投籃大賽」,藉由有趣又刺激的投籃機遊戲,讓更多球迷朋友可以體會籃球的樂趣,每日得分最高的球迷朋友,還可獲得MAZDA3限量精品。

此外,自7月9日至8月1日間,消費者可至全省MAZDA展示中心、MAZDA網站、華納威秀影城之「暑期電影護照」、瓊斯盃籃球賽比賽現場發送之「瓊斯盃秩序冊」等上述單位及宣傳物中索取及填寫「MAZDA3贊助威廉瓊斯盃籃球賽」活動抽獎券,並將抽獎卷投遞至全省MAZDA展示間,即有機會獲得稀有珍貴的中華隊簽名球及MAZDA3模型車及紀念Polo衫等限量紀念品。詳情請洽MAZDA展示中心或至MAZDA Taiwan網站查詢(www.mazda.com.tw)。


 
 
07/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