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表Windows Automotive 5.0整合車用影音資訊平台!
AUTONET記者:Andrewlu(07/15/2005星期五)
話說IT產業在汽車工業的應用愈來愈普遍,並且有逐漸加溫的現象,日前微軟在橫濱所舉行的產品發表會上,並且公布全新的車載影音資訊娛樂平台Windows Automotive 5.0版本!

最近各大車廠均推出不少相關的影音整合系統,包括BMW的iDrive系統與AUDI的MMI系統,後來國產車廠如裕隆日產也首度在Teana車系搭載了HMI系統,身為全球軟體業巨擘的美國微軟,當然也不會放棄這廣大的商機,日前在日本發表的全新的車載影音資訊娛樂平台Windows Automotive 5.0版本,就是整合了衛星導航系統、車用電腦PC、影音娛樂系統等等集於一身的超級平台。

微軟除了將與各大車廠合作之外,更在日本與包括KENWOOD、SONY、PIONEER、SANYO、ALPINE與PANASONIC等業者合作,推出融合多功能於一身的整合平台,不但要搶車廠的新車市場,連同龐大的售後改裝市場也不放過!

除了將多項車用資訊影音平台整合之外,在衛星導航系統方面,微軟也發表全新世代的3D立體地圖,可呈現與現實世界更為接近的地貌,提供駕駛人更為清楚多元化的資訊,除此之外也提供強大的擴充功能,並且具備USB與外接介面,包括iPod或是隨身碟等均可外接,除此之外也提供藍芽無限科技,整合行動通訊平台。


 
 
07/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