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五星家族第8位新成員-- Clio III報到!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9/2005星期三)
擁有多輛通過Euro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榮耀的RENAULT車廠,如今又多了一名五星上將!正式於日前發表的RENAULT Clio III,於最新Euro NCAP公佈的撞擊測試結果報告中,獲得了乘客安全的五顆星榮譽。


全新Clio III於安全性配備上,除了高剛性的車體之外,並配置RENAULT引以為傲的SRP第三代安全安全防護系統,共包括全車八顆防護氣囊(雙前座、雙前座側面、側邊防護氣簾以及窗前座防潛氣囊等)與Bosch最新8.0版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加上新開發的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等;此外,Clio III也是首輛搭載ASF主動轉向頭燈的小車,使RENAULT於安全上的成就再創歷史新標竿。

在上述的多項安全配備加持下,擁有五顆星的成績並不意外,除了乘客安全防護獲得五顆星榮耀之外,也於兒童安全防護與行人安全防護各獲得四顆星與一顆星的成績。獲得五顆星肯定的RENAULT Clio III,也是RENAULT車廠旗下第8輛進入五星殿堂的最新成員;歷代五星家族共有:Megane II、Espace IV、Laguna II、Scenic II、Megane CC、Vel Satis與Modus等



 
 
06/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