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獨家!DODGE引進國內?DCT審慎評估中!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9/2005星期三)
目前旗下已擁有M.BENZ、CHRYSLER、JEEP、smart的DAIMLER CHRYSLER Taiwan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除了與中華汽車合組新公司外,更可能會引進另一品牌DODGE,以強調年輕化與性能來創造市場區隔。

根據AutoNet所掌握到的獨家消息,隨著美國CHRYSLER有意將DODGE釋放至本土以外市場的策略,目前DCT正在評估DODGE品牌引進國內的可行性,並鎖定全新設計的Caliber,最快預計於2006年第四季進軍台灣。

基於DODGE品牌是走年輕入門路線,未來引進國內將與CHRYSLER做出明顯區隔,產品的選擇是以個性化為主,明年北美車展正式量產的Caliber,外型上與概念車型非常類似,但內裝配備將有所改變。

由於歐陸市場也將推出Caliber柴油式樣,且會針對部分市場推出右駕車款,而在全球行銷策略下,DODGE將首度進入英國市場。至於國內是否會出現柴油版,目前尚未有任何消息。





 
 
06/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