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實家庭號─MITSUBISHI Space Gear(II)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9/2005星期三)
甫上市的小改款MITSUBISHI Space Gear,除了外觀上更為精緻外,超豐富的配備才是其最令人稱道之處,簡直就像是一輛可以載全家人四處遨遊的行動客廳。

MITSUBISHI Space Gear採用了大面積雙側滑門,並於門邊預留了上車台階,便於乘客上下車,打開滑門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以灰色為基調的雙采麂皮/真皮座椅,厚實的填充,讓每一張座椅都宛如家中沙發,而中央使用的麂皮椅面,增加乘客與座椅間的摩擦力,避免車輛過彎時的側傾造成乘客滑出椅面。Space Gear全車以灰色為主要色調,輔以木紋飾板點綴,雖塑味仍重,但是整體搭配,頗為符合台灣本土味濃厚且樸實奢華的風格,完全符合台灣市場消費者的喜好。此外,駕駛座更有電動按摩功能,體貼長途駕車的駕駛朋友。

MITSUBISHI Space Gear採用了大面積的雙側滑門,並於門邊預留了上車台階,便於乘客上下車,打開滑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以灰色為基調的雙采麂皮/真皮座椅,厚實的填充,讓每一張座椅都宛如家中沙發一般的舒適,而中央使用的麂皮椅面,增加乘客與座椅間的摩擦力,避免車輛過彎時的側傾造成乘客滑出椅面不適感。Space Gear全車以灰色為主要色調,輔以木紋飾板點綴,雖塑味仍重,但是整體搭配,頗為符合台灣本土味濃厚且樸實奢華的風格,完全符合台灣市場消費者的喜好。此外,駕駛座更有電動按摩功能,體貼長途駕車的駕駛朋友。

有了如沙發的座椅,接下來當然就要有同樣是台灣本土消費者最愛的成套DVD影音系統,且搭配了5.1聲道加火箭筒重低音喇叭組,影音效果不輸家庭劇院,而附有麥克風的卡拉OK功能更是不能少,包准你全車歡唱一整路,且包含電動按摩椅在內,全車附有四支遙控器,功能性十足,想完全了解所有功能,夠後座乘客消磨台北至桃園的時間了。

採三排座椅設計的Space Gear,同樣具有多樣的變化功能,包括了第三排可向兩側翻折、第二排雙獨立座椅具360度旋轉功能等,讓車主可依需求自由變化。當出遊到達目的地時,Space Gear行動客廳的功能更是發揮到極致,為滿足消費者於休憩地點,既想要享受戶外的新鮮空氣,又想呆在車內雙重慾望,小改款的Space Gear同樣提供了包括前車窗、天窗以及尾門之紗窗組,滿足消費者戶外休閒的需求。其他方面,包括後座獨立空調、第二排座椅餐桌,前座迷你置勿盤等貼心配備,更是樣樣不缺。


 
 
06/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