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HHR偷了Corvette的心?
AUTONET記者:Andrewlu(06/29/2005星期三)
在通用剛剛推出CHEVROLET HHR這輛被很多人說仿效PT Cruiser的新車不久,其復古有趣的外觀造型,當然也引起不少年輕買家與改裝車迷的注意,日前就有一家稱為UNIQUE的北美改裝品牌,推出了稱為HHR Street的慾望街車版本!

這輛改裝的HHR,完全是以美式復古改裝Hot Rod風格為終極目標,除了誇張的高對比車身彩繪與空力套件之外,更搭配了BF Goodrich 的245/40 ZR18尺碼性能胎,並且導入了頂級的日系品牌KENWOOD推出的DVD全套車用視聽娛樂系統,並且也裝置了驚人的超中低音揚聲器與發燒級器材,保證可以由全車12支揚聲器發出雄渾動人的環繞音場效果!

不過UNIQUE最嚇人的還不只是頂級的行動視聽頭等艙的好料,還是相當誇張的車身空力套件,最驚人的是他們偷了CHEVROLET Corvette的心……通用原廠的LS2系列V8引擎,已經整具被塞進HHR Street這輛Hot Rod街車的引擎室,而且最大馬力更被調升到525hp!


 
 
06/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