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造HONDA Fit-Jazz日前正式裝船運歐!
AUTONET記者:Andrewlu(06/29/2005星期三)
先前本報曾經率先報導有關於廣州本田將生產銷往歐洲的消息之後,廣州本田第一批生產外銷的HONDA Fit-Jazz,已經在26日正式裝船並且在當日出發,也創下內地中外合資汽車廠的紀錄!


根據報導,廣州本田所生產的這批歐規HONDA Jazz,基本上與內地銷售的共款車Fit兩廂款式相同,僅在規格上進行符合歐盟法規的調整,也證明了廣州本田的製造品質已經獲得原廠高度肯定,以往外銷的歐洲的HONDA Jazz,大多數都由泰國本田出貨,這是本田第一次由中國內地製造汽車外銷到海外市場!

第一批裝船外銷歐洲的廣州本田製HONDA Jazz總數為150輛,而這項舉措更創下中國內地中外合資車廠外銷到歐洲的紀錄,先前VW也計畫由上海大眾製造銷往澳洲的Polo三廂房車,不過這項計畫必須等到明年才能正式實現!

這一批為數150輛的HONDA Jazz,主要將運往德國、義大利與西班牙等國銷售,也顯見廣州本田已經逐漸形成本田在全球戰略級生產中心的地位。



 
 
06/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