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新車-FORD SAV量產版確定要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6/29/2005星期三)
還記得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福特攤位的概念車主秀SAV Concept嗎?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輛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即將在明年初正式在歐洲福特位於比利時的Genk工廠投產,並且也將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

根據原廠的說法,這輛SAV概念車量產之後,市場定位將介於現行Mondeo與Galaxy之間,不過這輛由新任歐洲福特設計總監主導的新產品,也將成為歐洲第一輛由中型房車底盤衍生的新世代Crossover性能化轎旅車款,而SAV在車頭造型與車身線條的設計上,也將成為未來歐洲福特後續新車的家族特徵,當然外界也都將這輛車款視為是已經年邁的Galaxy後繼車款,但是這輛車更有可能以D-Max命名,看出蹊蹺了嗎?

既然稱為D-Max就儼然是Focus C-Max的同系列家族成員,而且您還記得當初C-Max可是第一輛採用福特第二代Focus底盤所量產的車款,所以您應該也猜出我想說什麼了吧…..這輛全新世代的七人座運動化轎旅車,所引用的底盤基礎,將是全新一代大改款Mondeo車系的基礎….那不就是Metrostar的歐規兄弟嗎?您真的現在才發現……..


 
 
06/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