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 Me「感動紀實攝影故事比賽」起跑!
AUTONET記者:Edison(04/28/2005星期四)
悠久歷史的M-BENZ,也擁有許多動人了歷史故事!
具有百年悠久歷史的M-BENZ車廠,已陪伴世人度過許多日子,其中一定有不少感人與難忘的過程,為紀念此特殊歷程,DAIMLER CHRYSLER Taiwan將以一系列媒體廣告及互動式活動網頁,分享M-BENZ的動人紀事!

拿起您的相機,紀錄您與您的M-BENZ,就從現在開始!
名為「M-BENZ & Me」活動自3月17日起已開始起跑,活動以「M-BENZ & Me感動紀實攝影故事比賽」為主軸,無論是車主或愛車人士,皆可以照片及動人故事參賽,分享與M-BENZ間的特殊情感。

相信對於M-BENZ的車主而言,陪伴他們共同經歷人生特殊時光的M-BENZ,已不僅僅是一輛強調實用導向的代步工具,它與車主共同分享的點點滴滴,讓車主充滿了信賴,甚至成為家庭中的最佳成長伙伴;這些用信任與默契寫下的故事,充滿了熱情與溫暖。

在地球的任何一個角落,皆能發現屬於M-BENZ與車主間的動人故事:
德國Wolfgang Wostendieck先生與他的默契搭檔--MB600豪華禮車接送過116位世界領袖;新加坡的邱家自從祖父擁有人生中第一輛 220開始,一家三代在50年內擁有19輛Mercedes-Benz;二十一歲的美國大學生Dan Kennedy開著E-Class載著家人,在美國加州的101號高速公路上,被一名酒後駕駛人撞擊,E-Class上的每一位乘客只有些許輕傷;美國Koschel夫婦駕著1970年份280SL,旅行已超過100萬英哩。台灣的翟擎夫先生目前是一位民航機師,而他的愛車是一輛從學生時代(1989年)就伴隨著他成長至今的300SL。這些感動紀事隨時在世界的各個角落譜出屬於車與人之間的獨特情感。

「M-BENZ & Me感動紀實攝影故事比賽」台灣區於即日起至5月9日收件,投稿有效即可獲得精美贈品一份。比賽分為台灣區競賽及亞洲區總決賽,台灣區域競賽優勝之前三名參賽者將獲得M-BENZ限量典藏男女對錶、古董車模型、旅行袋、及M-BENZ歷代車款典藏卡片等,並代表台灣參加亞洲區總決賽。

亞洲區總決賽之冠軍得主,將獲贈活動總冠軍獎狀及雙人份之五天四夜德國M-BENZ原廠體驗之旅─包含斯圖加特/法蘭克福商務艙來回機票、四夜住宿、參觀M-BENZ汽車博物館、M-BENZ辛德芬根汽車製造工廠參觀及參與安全駕駛訓練課程難忘體驗。比賽活動辦法詳情已於www.mercedes-benz.com.tw網站公佈,並可電洽0800-036-524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客服人員。

新加坡的邱家自從祖父擁有人生中第一輛 220開始,一家三代在50年內擁有19輛M-BENZ。
德國Wolfgang Wostendieck先生與他的搭檔MB600豪華禮車,接送過116位世界領袖。

 
 
04/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